close

36351654834_9ace0a14ee_o.jpg

相機: iphone6 plus 後鏡頭 無濾鏡

meng murmur: 此為23.5°N所提供之廠商合作試用產品

 

Hello好久不見

很久沒來更新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正港的台灣品牌---23.5°N 的最新研製產品 --- 胺基酸洗顏霜系列!!!

一直以來都對他們家的產品頗有好感

是會讓人情不自禁follow的品牌

 

這次的新產品是標榜"誠實"的一支洗顏霜

到底為什麼是"誠實洗顏霜"呢?

锵锵! 因為他的理念就是!  不像其他品牌, 為了吸引消費者, 現在都會出一些標榜洗卸二合一、洗完立刻白三階或是其他有的沒的神奇功能的洗面乳

老實說, 我是不會被吸引的那種人

畢竟洗面乳就是清潔產品

標榜太多功能反而會讓我心裡默默覺得: 這樣到底是有沒有好好洗乾淨阿阿阿(吶喊)

所以這支產品反過來主打 "默默地、實在的做好清潔本分" 的洗顏霜

反而會吸引我的注意啦哈哈~~~

大家都知道, 只要清潔做得好, 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也會效果倍增就是這麼一回事呢! (點頭)

 

廢話不多說, 以下為這次試用的口味

36790893850_69b2dbde2c_o.jpg

 洗.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左上) (120ml, NT.520)

☞ 產品簡介:

(1) 含25%胺基酸, 洗後保濕不帶走肌膚原有的含水量

(2) 溫和洗淨毛孔髒汙, 改善因污垢堆積而暗生的毛孔堵塞問題 

☞ 建議適用肌膚: 中油性肌、毛孔肌

 

 洗. 桂竹活水洗顏霜 (右下) (120ml, NT.520)

☞ 產品簡介:

(1) 含25%胺基酸, 洗後保濕不帶走肌膚原有的含水量

(2) 缺水性、乾性肌膚潔顏首選

☞ 建議適用肌膚: 缺水肌、一般膚質

 

37126401772_4047232d02_o.jpg

 清. 去角質美容巾

☞ 產品簡介:

(1) 比蠶絲還要細緻! 可以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敏弱肌也能入手

(2) 三角斷面纖維, 深入清潔毛孔死角

☞ 建議適用肌膚: 全膚質皆適用

 

▼ 使用方式:

(1) 一定要搭配使用起泡網! 起泡網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 基本上就是方便我們輕鬆製造出綿密的泡泡

(2) 因為我習慣把泡泡塗滿整個臉XD 所以直接豪邁的取約一節食指長的量在起泡網上

(3) 起泡網滴少量水, 接著用力搓! 就會出現很多療癒的泡泡啦!

(4) 泡泡抹到臉上後輕輕用手搓揉,享受這美妙的30秒鐘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5) 洗臉過程可以使用去角質美容巾輕輕擦拭臉部,會有加乘˙效果!

 

使用心得:

之前在ipsa櫃上做過檢測, 我的膚質是屬於中性肌, 缺油不缺水XD

但是天氣變化的時候很容易長痘痘粉刺, 毛孔也是屬於粗大型的

根據產品介紹, 看來兩支都很適合我呢!

經過這一個月紮紮實實的輪流使用下來,

偷偷說我比較喜歡桂竹活水口味! 

 

其實一開始收到比較偏心東方美人茶(因為覺得好喝哈哈哈)

使用上, 泡泡的綿密還有細緻度是差不多的

泡泡量確實比一般的洗面乳來得少一些

但是很細很舒服~~

兩支都沒有什麼很重的香料味,這一點我很喜歡!

沖完水之後都一樣不會緊繃,但又感覺洗得很乾淨,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的意思,

不過, 明顯有覺得桂竹的保濕感比較多! 是像剛擦完化妝水的那種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超 級 舒 服 ! ! 真心不騙!

連姊姊用過後也立馬想要帶回她家 (當然是被我火速搶下, 然後提供網址叫她自己去買XD)

因為最近膚況不穩定, 

試拍了幾張後....決定不放上傷人的素顏照了

差點沒被自己嚇暈QQ

不過呢, 用了這兩支之後, 肌膚有穩定許多, 應該是保養有好好吃下去

希望他們繼續保持, 讓我的皮膚不要再多長怪東西了嗚嗚

只能說有用過一定感覺得出來那個差異阿阿(不斷強調)

36485203753_317aec76b9_o.jpg

噹啷! 洗完之後一定要再配上洗臉巾做擦拭的動作~

這是改良後加大的洗臉巾~

因為是比蠶絲纖維細緻40倍的超微纖維織成, 所以輕輕擦過會再把一些沒有洗乾淨的髒污或角質帶走

等於是再一次的清潔

但是記得不要太用力搓揉喔!

我第一次太興奮了使勁的搓結果臉就有點泛紅

就當作一般毛巾使用就可以了!

然後因為毛巾這種東西都是屬於消耗品,

用久了畢竟也是會髒髒的洗不掉或細菌孳生

基本上是不建議使用超過三個月的喔!定期更換才能有好膚質~

 

 

以上是這次的新品體驗,

大家有空可以多多關注我們MIT的品牌, 搞不好會發現自己的蜜糖喔!

那我們下次見啦

 

☞ 產品更多訊息請參考官網: www.235n.com.tw

目前官網針對新品有在做活動喔! 快去瞧一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