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晚上熱舞成發齁!!
超期待的,
光感覺就很有看頭。

中午和亭君;姜姜;姜的同學吃完午餐我就自己回到西希瑪
再清茶遇見kobe
他要去社服的社慶。ˊˋ(誰都知道你的目的xDD

才算個2題數學左右芭!?
兄弟就打電話來了;;
他說要去看某樂器(國家機密欸xDD
好樣的,你學一個常見壹點的嘛~
走過去才發現店沒開ˊˋ;;

沒事做的2個人去晃大成街
逛逛格子趣,
然後陪他買件衣服,
走回站前發現時間還好早ˊˋ
又繞回去說要吃五角,

五角人多到爆爆爆吶
所以決定去吃紅豆小舖。

不錯不錯真好吃,
講了很多小心事,
然還有的沒的八卦呀=ˇ=

結果王敬豪和舉征就出現了ˊˋ
好樣的,
王敬豪看不到我就算了,
舉征還問他說我是誰= ='''''
我有這麼失敗嘛?

吃完小舖的冰(原來竹女的可以折5圓阿)
兄弟說要買傘卻找不到傘,
為了消磨最後半小時,
我們回大成街買貼紙

兄弟說要買一個"我 x x "之類的暑假亂搞,
哈哈
到時出事我在去醫院看你(馬偕是芭?xDDD

他說要再買一個"限乘辣妹"貼在屁股上,
我下意識說:不如貼在前面芭!
................
陳立用很驚訝的眼神:
你變回我原本的兄弟了!!
(小聲):剛剛旁邊很多人在看你= =""

好喇好喇
每次跟你出來就會不小心被激發本性(!?)嘛xDDD

買完去護城河打電話給姐妹,
你們社展也太久了= =;;
壹直摸真是的。

我們2個就先去東門城了。
還有一個小時就有不少人在佔位了欸‵
先搶個好位子喇賽聽歌,
突然一位不知哪來的阿伯出現= ="
噢噢
爬到舞台跳了起來!!
不錯不錯
還有對到拍欸!
阿伯有練過噢!xDD

政佑姐妹;亭君;姜;和于婷陸續都到了。

終於開始好開心ˋˇˊ




壹開頭
竹中一年級拿棋子到前面耍帥阿!xD
很像小學男生拍照擺的姿勢哈哈哈

然後學姊開場
一堆精采表演
竹中3個紅衣學長還是一樣的強呀呀(歡呼
愛蜜小知好棒!!
我愛你們!!

然後是
竹中一年級的 young man,
酷酷酷!
我快笑死了吶
一堆熟人屁股真會扭:目
超級好笑我好喜歡:]

職業舞團不愧是職業舞團阿
3個都好厲害!

下半場愛蜜跟小知都好sexy
趁機偷摸你們光滑的肩膀阿(呀呀呀呀>\\\\\\\\\\\\\\\\\\\\\<

阿喵跟小胖
你們的"原始美人"正爆了XDDDD
我可以跟你們合照嘛?哈哈哈



今天晚上的大家都好厲害=ˇ=
獻花獻花獻花


摁摁
看了這摸多
我還是覺得跳poping的男生最有吸引力了
好帥好帥ˋˇˊ(其他也很加分吶吶



女生,
跳什摸都超棒拉
小知愛蜜抱一個~(啾)

 
















(又丟了一個假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