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嘩‵‵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欸!!
是不是就是個不幸的日子阿~!!

但是我海闊天空了噢噢噢(歡呼
沒那麼容易掛掉的!
man power 欸我!
還有那麼多人給我靠ˋˇˊ
整個幸福是不是:目




姐妹兄弟都一直願意聽我說

臨時插花的戴宇樵(我不知道你名字怎麼寫=..=)

一起討論真心話的阿絜;

always陪著我的于婷;

親愛的掏心掏肺子萱;

還有安慰我的林柏枋

瘦子喵(哈);捉姦;滋頤

然後是

死掉還幫我寫網誌的mr.七天






真的。
很感動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們一直陪我‵
是否整個就是那麼窩心啦!!









沒有你們我怎麼活?!











我的問題解決一半了是粑!

剩下的以後再說粑~
亭君我們不能再吵架了!
說好了噢ˋˇˊ
至於「那個」問題,
我們女孩們自己想辦法解決粑!
你會幫我出主意的哈哈。








噢噢
tall tale;essay;小論文....

哪有人每次段考前都出這種作業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