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去舊金石堂就遇到小蛙好幸運

′去找姜姜天氣真的很熱

′看舞蹈比賽佔到好位置

′掏心掏肺等表演結束了才來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不用太多人懂沒有關係。

′阿卡、子萱和我去闖關好白痴

′姜姜他們叫阿卡跟我們說他們要放我們鴿子,我們好愛演

′和掏心掏肺去星巴克避暑,古珉來相認

′去找小知一起到竹女,因為怕你寂寞阿(:

′最後一批愛校好棒,只要假裝巡視廁所

′兩個小時的假輔不到四十分鐘就放人,有在工作時間趨近於零

′掏心掏肺回家拿PS.我愛你給我,好感激的

′摁,天黑了。










′一切都很好,偏偏該死的我心情不好。
 不要問我問了我也會亂說。
 一些想法,說出口就會變調了,乾脆不要提起的好。
 總是要想太多。
 哈,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