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齁**

問題解決了

所以所以
就把那篇鎖起來了:))))

不過,
也學到了一些事。

自己不care的
不小心忽略掉的
怎麼內斂外放的
什麼時候做什麼是最適當的


幼_*  我又長大了

=)))))


我是不成熟的小孩
每次心情都大好大壞大起伏
結果每次辛苦的都是關心我的人:(((
每次都害他們擔心
每次都讓他們幫我加油打氣
每次壞心情都是他們幫我承擔

噢*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可是又一直幫大家找麻煩
是不是我真是個超麻煩的小孩ˊ___ˋ






今天和小胖dating  =目
  ←是個讀書聊天都很棒的地方

是不是有讀書又有八卦到了哈哈哈。

幼幼幼
我是小嘴巴 我不會亂說話
哈:)))







ohohoh**
親愛的物物

為什麼
你為什麼要一直一直傷我的心ˊˋ

我那麼想接近你
你就一直不肯靠近 :(((

為什麼你那麼善變
都不讓我摸透你的內心
我已經竭盡心力的抓著你
你卻一直甩開我的手


我不想對你灰心 :((

快點快點
不要再讓我一味的追求你
給我多一些些有價值的回抱粑 :)))


不然我和掏心掏肺就要變成萬年星期一了






嗚噢
銀卡卡快出來
妳是我和情人的心血欸    :目



嘿嘿嘿 =)))
愛校又是十分鐘解決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