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一張便條紙
畫一顆愛心
然後送給自己
我想我也需要為自己心跳計劃一秒秒

欸我都接過來.收下了
那就不要再告訴我多餘的如果又如果
就算覺得我應該要不服
但是我都打算試著樂觀面對了
那就不要再覺得我好可憐
我可以給你十個理由證明我願意試試
不然就為我落兩滴眼淚好了
給我打氣 不要替我嘆息
因為林琬婷說我可以去當第一名
格外感謝小琬爸爸幾句關心ㄎㄎ
不能跟泡泡當學伴了那我們還是可以竹友會同學
其他人給我幾個月,
等我摸熟台中你們就多一個縣市可以玩樂了
然後我還是會努力
雖然這是一個沒什麼人覺得有前途的科系

不需要太多
只要再對我說一聲加油,
那就夠了



*


最後只能訕訕說,
那道目光太令人窘迫
有些話就算妳從沒說出口
想法還是會傳遞到對方心中
不是沒發現
只是彼此都不願意承認的面對
只剩最後一句話
沒有人敢先說出口
因為知道那不只是一條蠶絲粗細的距離
但焦距終究還是在疏離
不是沒有人發現
妳和我和誰之間
已經是南北極星的距離



不願意挽回,
是因為我捨得,
而妳不再值得


*

別問我,我還不想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