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師衝乙的157位小朋友們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進步很多
157隻黑馬喔

最後一天謝謝你們的小卡片
都要考試這麼忙了還寫給我們

溫凭倖可愛女孩
妳的卡片好貼心
加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就算上了高中還是要很認真喔!

王云 廖又萱和楊育慈
也謝謝妳們的小卡
你們都很認真 所以二次基測一定會進步很多的喔!

最後是愛吵吵鬧鬧的第三後排搖滾區小男童們
戴進瑜鄧安軒謝昌宏朱峻葳和那附近一票的
喜歡說自己是帥哥的那群

謝謝你們的合在一起小卡片和禮物
雖然字都一樣醜醜的XD
不過我會好好感動一陣子
然後你們都要給我上個好學校
當個瘋瘋的高中生

還有就是
我並不是總是凶巴巴
那是因為不兇的話就會被妳們小鬼們爬到頭頂上耶
就跟可憐泡泡一樣


平常我可是很親切可人的科科

那其他人也都要好好加油喔!!
不要輕易放棄
準備要放暑假囉!


所以你們要乖乖加油
我就要先去三天兩夜南台灣班遊囉!
好期待耶耶耶
310好想你
狐群狗黨快找一天聚聚

陽光沙灘小黑炭!





公牛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