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去為了這些爭執
也不想再因為誰的話來逞強解釋
就算說再多
你不相信就是不會相信
已經沒有必要
現在再為誰說了哪些來受傷來困擾
是變了
是回不去了
但我從不認為過去有哪些是虛假的
換不回你的信任
那就當作是我騙了
騙了你的真
騙了我的承諾
騙了我們說好的所有

薛培俊是對的
怎麼這麼久沒聊了才幾句你就把我的心情說透了
總是顧忌太多
結果一事無成
明明知道該忽略就不去在乎的
卻一直做不到

仍舊好在意那些眼神







而計畫好的未來怎麼剛開始就跌的悽慘
怎麼辦當動力不再


還有誰能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