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你的精采,
所以我才欣慰
看見你過的美
所以讓回憶變甜
看見了從前看不見
所以可以放下愚蠢的自以為
看見了
所以已經可以開始感謝


也許就是太閒才會不懂事只想依靠
把那種依賴太常放在口中
反而讓人感到不重要
太甜的飲料
口味太重
久了會忘記需要



我想要走進童話世界
然後只反覆翻閱最喜歡的情節
不要一直交替著苦辣酸甜
而且不論再怎麼曲折
最後都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這種結尾


現在不斷悼念過去
但我相信以後我也會懷念此時此刻的每個變成曾經
所以我不想只是拼命回頭往從前看了
如果現在懂得更去珍惜
以後的回憶就不是遺憾而是美麗


我不總是盡心盡力
更是只會挑在乎的去認真對待

但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