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好久沒去文化中心了有一點興奮
可是感覺變好爛喔-_-
但是依舊可以襯托出我的氣質顆顆

騎車真的好難唷:(:(:(
人生一大挑戰!!
拜託讓我快快考到駕照吧~~~


快到了 

-
7/12
練習騎車好恐怖!!
但我要努力當個小飛俠~~~~~~


-
7/11
去中壢好方尼~~~
雖然被一間騙人的小店騙了

但是也是有收穫喔哈哈哈哈

然後Taoyuan喝個茶
新竹 竹北 新豐 湖口 富岡 埔心 中壢 內壢 桃園
其實沒有那麼遠喔!
就算區間車也只要一個小時!!

 :D
今天好咖心
-
7/10
生氣
大人都只會欺負小孩!!!

拜託明天不要下雨喔
 
-
7/9
喜歡在新竹逛街
好像越來越像個主婦了顆顆

快變白喔
 
-
7/8
車子不快快來:-(
 
有點寂寞
-
7/6
車子還不來 :-(
通識都沒中 好傷心 

黑白的暑假人生
拜託大家快來救我~~~~~
 
-
7/5
又開始沒有好好實行計畫了
要努力激勵自己!!

好想出去玩喔~~
希望大家快約約:-S
 
 

7/3
豁然開朗笑嘻嘻
尷尬無比好驚恐

好想瘦巴巴!!! 
 

祝明天幸運
-
7/2
好失望 
 

7/1
是ciao~
好想過個充實無比的暑假!  


指考寶貝們加油
  


6/30
課表突然變了很生氣
想了很多可是一樣彆扭
傳達不到

可愛滑鼠墊被小狗狗們當飛盤咬Q___Q
  
 

-
6/29
我很想努力說點什麼,
卻總是言不及義

當個自由人,
自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