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反思了一整天
不斷不斷地回想起三.四年前

那時候笨笨傻傻的
可是卻過的很快樂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阿
好容易為了小事就非常執著
說難聽一點就是偏執又任性
雖然現在好像也沒好多少(笑)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傻哪~
剛升上高中的喜悅
很努力但卻比不上人的成績
對什麼事情都好新鮮
參加了聯誼、社團的活動、朋友的生日
在補習班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也在補習班裡
留下了很多不可抹滅的重要回憶

升高一的暑假
怎麼認識你的我都忘了顆顆
莫名奇妙的從即時通聊了起來
還一起去自習
關係卻是要熟不熟的
就這樣磨磨蹭蹭的直到聖誕節
舞會真是一個戲劇性的轉變
但是也惹出一些很不好的回憶...
那時候的我真的好猶豫喔
總是想著該怎麼選擇
好像不管怎麼決定都沒有退路了
心裡很遲疑
可是最後發現自己還是很想等到你的那句邀請
所以義無反顧了哈哈

在那之後的每一天好開心喔
聖誕抽獎很固執的要在放學衝去買一對小貓耳朵
雖然腳很痠但是那種開心真的是不言而喻
很幸福很幸福

還有情人節那一次
現在回想起來
不論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好白痴XD
居然編了會害怕這種藉口
其實只是很想兩個人一起走過去而不是一個人趕路吧

那時候好不會表達自己的內心
可能真的是因為大家說的 是第一次 哈哈

除了最後的那一天
沒想到我記憶最深刻的居然是熱音發表結束後
一起陪我朋友回女宿的那晚
雖然你一直都只是跟在我們兩個後面聽我們說說笑笑而已
但其實我很感動
因為你願意為了我一起走這樣一段路
真的很貼心
很冷 卻很溫暖


雖然事過境遷了
但沒想到我隔了這麼多年才有勇氣來讓自己面對這一切
後來真的好遺憾
我們甚至連一眼的接觸都做不到
有時候也很氣
但更多的卻是無力

這三年來又變了好多
如果是現在的我
那一天、那之後的兩個禮拜
我想我就會回頭要你別走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不像你總是能把回憶清楚的記著
所以後來的我
學會認真的寫下每一件發生過重要的事
才不會哪一天
等我累了卻沒辦法想起曾有過的大大小小快樂
只記得那些爭執吵鬧不成熟
所以我很感謝你
對我來說
你一直都是我從後面遠遠追逐的目標
曾經我是唯一的被認可的選手
但是我太吃不了苦了
最後任性的說好累任性的停下腳步
任性的痛哭一場

真是怎麼想都覺得好自私阿(苦笑)
就連現在也是
自私的突然就想起你了
不管什麼時候
我好像總是忘記要問:其實你心裡都是怎麼想的呢?

就算過了好久
我還是忘不了142這個數字
每次想起來都還是會哭個一下下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而哭,還哭得這麼慘XD

能夠這樣好好複習一次這段回憶
讓心裡舒坦了不少
重新體會那時候的每個小心情
又高興又難過的
雖然紀錄沒了簡訊也沒了
但那些感覺依稀都還記得

甜甜澀澀的
一杯糖漿水的味道
 


  

謝謝你,sincerely
 


 
就是有一些人
即使三年、五年後
你還是會那麼在意
心裏還是有那樣的小小悸動

永遠只能站在圈圈外看著他自己的故事
那樣一個不包含你的世界

不是沒有辦法在一起
是因為這樣才是最剛好 最讓彼此都幸福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