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我的時間都用到哪了= =;;
原來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用在跟同學們嘴砲別人阿
好樣的
不過就是那幾個人那幾個話題阿
居然浪費了我那麼多青春歲月xDD
和陳君君.子萱.于婷還有諸多101
哼哼
不過就是那幾個人:

悶騷的待研究動物流浪漢

心智不太全的孩子胡屠戶(只能說你的名字是暫定= ="

還是個謎的一匹狼

另外

討論源源不絕   天天有新題的
就是

prince  charming              和              princess   sexy                了阿阿 阿~~

齁齁
這個點只有我和君君兩個人懂喇

dear my princess sexy,(尾音上揚XDD

my heart is melting,my nerves are numb....(引用自英語話劇:]




哈哈哈
有沒有? 其實我們兩個很愛演xD





當然還是有認真的事拉= =;;
不會純搞笑好不好(話說我越來越走諧星路線...

至少
子萱上次音樂課跟你說的都是真的。
掏心掏肺有沒有:目
幫我守秘密粑


















明天sm三民學園    

管樂發表會!!


在新竹高中演藝廳吶~~~

說什麼翹課都會去的ˋˇˊ
那麼感動的場面~

sin cos 什麼的就先放旁邊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