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風狂舞  樂勁揚




在漫著梔子花香的夏日
因為我的努力與堅持
選在這溫暖的夜
分享我的學習成果

想大聲告訴全世界
青春盡是收穫的喜悅
邀請您
請為我的耕耘喝采






依舊是感動

深深的情感如此的聯繫著彼此

所以我們

管樂退休老人們

排除萬難

不論是第八屆第九屆第十屆甚至更早以前的

都要回來

回到我們最初的舞台

為這每一年的交接感動喝采。



今天心情很美麗

像是回到了過去

只是當初的表演者

也成了今日台下的觀眾。

每一年

台上的表演者、表演的曲目

不一樣的內容

卻付出一樣的努力

帶給大家一樣的享受



不會變的梗

永遠的circle of life 

是成長的証明  是回憶的印記

汗水淚水夾雜的甜蜜

吵吵鬧鬧永遠切不斷的關係

含淚帶著驕傲的微笑。

是的,

因為我們都是三民人

因為我們都是管樂的孩子

因為我們都會一直傳承下去的

所以今年明年或很久的以後

羈絆是打從一開始就註定的



驕傲的微笑粑!

我愛你

永遠的三民管樂團。

三民管樂 生生不息














這一輩子我都是你的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