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什麼呢...?

我越來越不懂了...



總覺得...

有時候還是無法融入呢...














終究,

我也是如此平凡的女孩子,

一樣的喜歡猜忌

一樣的有那些討厭的心機...



























我要怎麼改變?




想了這麼多
看到冰冷的螢幕又都忘了...


















每次大笑過後都是一震空虛芭...


























好像所有的關係都建立在虛假之上,





































一件小小事,
   就可以直接翻臉了。






























我不懂,


















也許我病了粑....










































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考慮了這麼多?




























越是如此,



越覺得自己和生活格格不入.......
































我好想哭
              但是為什麼哭不出來



我想大吼
            但是我找不到生氣的原因


我想傾訴
             但是卻找不到問題的癥結點



我好想離開
              逃離這麼多混亂的想法.....








































終究是女生
終究是無法擺脫的胡思亂想
終究是沒辦法假裝自己真的不在意
終究是搞砸了關係....


























什麼都不對勁了...

























我不想虛假的大笑了
















怎麼辦
























我覺得這一切都好沒意義...













































就連我本身都失去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