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哈
再家當老大第2天(我好孤單= ="

ˇ讀書!?
別傻了
是跟我家親愛的培養感情去了。





哈哈
是否妳真的好可愛呢:]




然後就是

天氣好 熱到好煩燥= =;;

愛護地球欸不開冷氣= =;;
(現在想起來為什麼那時候沒想到要開阿

算了

反正我是揮灑熱血的青年



打哪來的鱷魚夾其實真好用

↑小蛙說是鯊魚夾不是鱷魚夾= =;;
(聽說鱷魚夾是通電用的xDDD)




哈哈
我想買個水鑚的

(不台好不好!! haha*







唉呀哎呀

要期末考了欸....ˊˋ

還有西格瑪的單字欸....


不想讀了拉= =;;







我好想要有長頭髮
最好是到胸部以下的長度
可是那要留好久= =;;
說不定要到高中畢業了ˊˋ
噢...

so sad ,這樣子。








﹡說真的,我真的要認真了。
2.5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