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什麼作業阿!
期末考都快完了還有這種作業!!?
根本就是要把我逼瘋嘛!(淚奔

唉唉 唉
這樣考爛也不能怪我啦~~~(擺爛
反正我是鐵了心只算數學了!!


ˊˋ;;


我暑假想打工~~~~

但是我要去哪?= =""
台師聽說都被高三搶光了(黃玉琴我們明明約好了ˋˊ

唉唉唉
工工營隊也沒報到,

這樣我暑假不就要在家裡爛掉嘛?


誰知道哪裡可以打工阿~~


***********************************************************************


然後是,
今天去市區買完東西(人真的很多= =;;

回家累掛睡著

做了一個好夢欸!!!


開心死了我:p

阿哈哈

夢到什麼?夢到誰?

﹡齁齁

這個人只有我家掏心掏肺懂啦>\\\\\\\\\\\\\\\\\\<

哈哈哈


我好開心真的。

 所以醒來到現在都心情超好:]
嘿嘿嘿**



是否距離更近了?

掏心掏肺我們明天買巧克力來慶祝:目

















雖然不過是個夢嘛= =+

....我開心就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