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到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Repeat *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Repeat *



*******************************************************************

好聽的歌聽幾次都不嫌膩阿~

會一直想聽,
也是因為觸動心底的聲音粑。...






唉呀哎呀
考試前是不該想太多的 T__T
自己的心情都沒搞懂阿...





這麼麻煩,
可不可以都送給垃圾車,
然後它都不要再回來了:(












好想快點放暑假噢~~~
期末考不管了
學期成績不管了
會不會過都不管了= =;;




我只想快一點跳到七月一號










整個七月我都不想去西格馬
整個月我都不想看到認識的人。





我需要
需要整個月自己呼吸的空間
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沉澱
需要一個月來說服自己的心思
需要一個月放下一切
需要一個月再重新開始
需要一個月變回從前...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但是我要改變
真的要改變。






二年級了
不要後悔了
不能走回頭路了









別人無法給的,
都是我該自己得到的。







是該學著清醒了,





















走粑!

一個人的天空,



會更寬廣的。


















************************************************



今天女孩們討論"喜歡''的話題,
喜歡跟愛 跟崇拜 都不會一樣
可是,
總是,我們都在錯了之後才分清粑。





愛蜜說:
『喜歡就是,你想牽起他的手,一直一直往下走....』

掏心掏肺說:那要拉著他跑操場(= =;;小孩你不太正常XD



我想,
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資格,
能夠牽起誰往下走粑....。
所以,
誰都不會再是誰的誰了。
...我好愛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