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月過完了
好像沒發生什麼事可是又發生好多事的感覺
認識好多新的大孩子小孩子,
跟死人一樣的期末考週
很認真而且每天都要搶一台電腦的集訓期
好累好累好累可是好豐富的營期
一月就咻咻咻這樣過完了
可是也真的產生了好多好多難忘的回憶喔———
1/16心之芳庭好美好冷
1/17~1/23好多笑聲好多汗水
1/24~1/28晚睡早起又要精神一百小超人,可是大家笑容好可愛
然後1/31是追風小子

雖然生日卡在集訓期裡面
好平平淡淡就過了
但還是有收到好多好多人的關心
102的生日快樂歌
采吟,薛培俊,蠢直屬,捷如,蠢老姐,郁廷,親愛掏心掏肺,陳俞安小太陽和鎧維的簡訊
王盈之李晏甄和郭婉寧的超貼心卡片
和蠢直屬超美麗的好吃蛋糕科科
還有最後廖軒德和童偉安的小小慶生
當然還有臉書的祝福啦哈哈哈哈大家好宅

19歲很開心喔!
要很精采的再過完這一年科科



現在的我很幸福
-

營隊很不知道從何說起哈哈
我們一小好棒
大家雖然有時候會不能控制
雖然還會被我兇巴巴威脅
雖然我不是很會帶嗨氣氛..

但是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都好有向心力
每一關都好驚人好破紀錄
才會風風光光第一名耶呼

而且你們11個小朋友真的好貼心
最後還每個人都寫了卡片給我和小呆瓜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這五天的相處
我也從你們身上學了好多
好幸運我的小隊員是你們嘻嘻
黃金的那個晚上
又是衛生紙又是安慰的簡訊...
就像立翔說的
我會一直記得我親愛的可愛一小的!!
大家回到各自的生活之後也要每天這樣亮晶晶的過喔

謝謝我的partner小呆瓜
親愛的小隊員們 芷萱 小旋 小蛇 宥宇 奕愷 晏愷 人志 瑋哲 立翔 兆羣 坤興
還有所有學長姐


-

我下學期真的要回來寫網誌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大家記得follow我唷揪咪

*我除了初一到三之外都沒事喔!
 老朋友們該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