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台灣燈會真的好美
我好喜歡幾百萬顆掛在一起的小草莓燈籠
好可愛
大草莓的草莓味道好甜
然後買了一杯小草莓,可以用來想起那天
主燈的兔子有點太腫可能要跟我一起減肥
童話故事那區最夢幻兮兮
好顯今天沒下雨




我知道你最不喜歡人擠人的好討厭
可是有一些些時候
我也會好想要
在人很多的地方能夠緊緊牽住你的手
然後一起看看這些大家都搶著要目睹的美景...




我不敢說我都完全不會在意

過去





2/14

空氣很冰心很暖
草莓煉乳很甜蜜
藝奇好好吃
基本的7+7=100很神秘兮兮
明蝦是道好料理耶!因為有專人剝蝦
然後小杯子要拿來練習當大人喝酒喔:-p
好樂迪是專屬的演唱會刻刻
四個小時幾十首的情歌
好短好滿好多好想
真是天天情人節快樂yeeeaaaaaaaah



希望都要幸福了



2/13

下大雨冷冰冰也要五月天演唱會!!!!
阿信真的帥番
去了一趟才發現有多麼值得
要一輩子支持囉!!

然後有小朋友很忌妒我哈哈哈哈哈哈



2/12

好久不見親愛的兄弟和姊妹
好多好多故事都錯過了呢
這樣聊著天真是開心
一直一直最喜歡這樣對彼此坦白的感覺了
好像回到高中生的時候喔
還是好有默契:-))))
很多改變很多沒變
很多新的角色進了生命裡
卻還是這樣如此熟悉的你們


有些羈絆真的要一輩子才夠長





2/11

今天新竹中午10度嘻!!!
走過了好多好久沒走的地方,
換上新的回憶了


今天像個小高中生




寒假好空好滿:D:D:D:D:D:D:D

2/7
好久不見三個姊妹一起逛街:-)
以後要這樣子嘻嘻鬧鬧湊一起的時間可能少了,
好難得好開心,
一起做了好白痴的事還可以不在乎的大笑,
沒有煩惱沒有心事沒有包袱
聚在一起就像永遠長不大的三個孩子
真好


2/8
羅允信好久不見終於自由了刻刻
快點考上好學校一起墮落大學生啦哈哈哈
你做的耳環好漂釀
希望你的計畫能順利進行哈哈哈哈


2/9
台北好久不見
怎麼這樣像是度日如年
24小時多希望當作240小時來使用,
蹦蹦跳跳好多地方喔刻刻
香水好甜和民好滿足bitch couple好可愛小雨傘好小鞋子好難挑磁卡好騙人破銅爛鐵好永恆草莓牛奶好深刻車站好討厭
好多好多回憶欸真不愧是一百年!!!
人好多距離卻更近了
7+7=100哈哈哈
記得跟笨蛋熊一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