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I'm the king of my house!!!!

....沒喇= =:;;
其實是大家都回外公家了
剩我ㄧ個在新竹...(畫三角...

早上上什麼日文課阿!ˋˊ
反正我都不知道老師在幹麻阿= =""真不想考試...

但是去市區其實是為了補帶(昨晚音樂會翹掉的數學課...
打電話問亭君幫我預約哪時的
一直沒接最後才說是星日下午= ="""
那我今天就是白到市區了嘛ˊˋ


後來和子萱;珉陪亭竹一起去東門城找小知要拿音樂習作

她們要去送舊欸~

七天對不起拉
我不是故意不叫你的...ˊˋ

是時機不對拉..
     ....sorryˊˋ


又陪子萱去賣當當「談判」
哈哈明明就只站在角落偷抄人家電話xDD

然後
悲哀的小孩就只能自己坐公車回家= =;;
所以我不喜歡一個人
上個車還要被人家一直看(奇怪的大嬸們=..= 
按鈴下車跟司機說謝謝他不鳥我(空虛...
走在馬路上還有黑黑的司機大叔跟你揮手...(中年男子..
遇到騎腳踏車的「阿ㄌㄠ」還會對你吹口哨

雖然我知道我很安全好不好!?
但是這些人也太不討喜了粑!!
我還是會怕怕的欸
不要再嚇我了拉!!!

....我好想念媽媽......= =;;




然後就是當宅炮當一天= ="
本來想讀書的
本來....= =



用一天電腦害我現在好想吐
今天晚上來讀書不要睡覺好了...(吳柏木堅說會爆肝= =;;



算了,
年輕人
爆肝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mo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